糖醋烤冷面

【埃艾】为你而生

——突然想到一个梗就写出来了/突然哲学
——各种花式ooc
——私设如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没问题就go

“喂,你听说没有,之前大赛中那个双胞胎姐妹死了”

“这不算啥稀奇的了,凹凸大赛本来就是残酷的,什么亲情友情爱情,都是屁!到最后还不是互相残杀,挣个你死我活。”

路人a见路人b这样说,摸了摸下巴,思索着开了口:“那你说那对呆毛姐弟怎么相处那么和睦?还总是护着对方?”

路人b低头沉思,半天也没想到理由出来。

而远在玳瑁星的呆毛姐弟二人纷纷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并揉揉鼻子表示是不是自己感冒了?

此时距离凹凸大赛结束已经过了一年,金小队打败了创世神然后大家拍拍屁股回了家,有对象的抱着对象回家见家长结婚,没对象的自己回家找个见家长结婚。实在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喂衰仔!是不是你把感冒传染给我啦。”艾比揉揉鼻子,嫖了一眼旁边的埃米。

埃米无奈的扶额头:“老姐……这真不赖我,我就是打个喷嚏不是。”

“亲爱的公主殿下,你的眼睛就像那星辰一般照亮我黑暗的人生,而你棕色的秀发又如同那飘逸的丝带将我的心紧紧束缚在你身边,你那白玉般的肌肤是我此生守护的珍宝!所以安妮尔娜公主,给我好吗?”

“好……好的!”

肥皂剧演到了告白的场景,还是千篇一律的各种我爱你,但艾比就是喜欢这种感觉,她多次将自己幻想成电视里的公主,仿佛眼前真的有个王子对她告白,她眼角含泪,笑着说:“我愿意!”

而这段内容让艾比成功被转移了话题,她拖着腮帮子,口齿不清的问埃米:“衰仔啊,尼素我真的就早不到白马王子了嘛?”

凹凸大赛结束了艾比自然是很高兴的,可以不用过以前那种担心受怕的生活其实再好不过,唯一遗憾的就是她没有完成最开始的任务——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其实艾比也不是干带着做白日梦想会有白马王子和自己告白的,她也有想过主动出击,但是想想能看上眼的几个人……

“金?”艾比首先想起来这个曾经的男神,如果不是撞见他和格瑞……的场景艾比估计已经使出浑身解数给他追到手了。

“嘉德罗斯?”艾比仰头想了想对嘉德罗斯的印象,连忙摇了摇头“姐可不希望被扣上拐卖儿童的锅……”

“安迷修?但是这个……貌似和曾经的男神一样是gay啊”

又想了几个男生,但要么有人了,要么不符合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

“貌似身边的男生……都不是合适的人选啊。”

“你弟弟怎么样?”

脑海里突然蹦出了一句话,这是大家分别时秋对艾比说的。

艾比在见到秋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温和的大姐姐,秋也很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妹妹,所以艾比就经常对她吐露心声。

“你的白马王子,要帅气温柔还要对你体贴是嘛?”

“嗯嗯!”艾比对着秋狂点头

“那秋姐姐认为谁最合适呢?”

秋弯了弯眉眼,看了看远处的埃米,说道:“你弟弟怎么样?”

艾比被吓的连忙从椅子上跳起来,摆摆手说:“不可能的啊啊啊啊!”

“其实也不是不行不是?”艾比在心里暗暗说

而埃米此时盯着在纠结“自己喜欢弟弟算不算乱伦”的艾比,内心比她更纠结。

其实对于自己老姐执着于白马王子的事情自己并不稀奇,从小时候的烦厌到麻木到现在的心疼。

在艾比纠结自己白马王子到底什么时候出现的时候,埃米总是很想大喊一声:“我啊!”

但他不敢,因为怕被拒绝后怕是连现在这种关系都维持不了。

“大家好!又到了每天的占卜时间!嗯……我看看哈。唉!今天是双鱼座的表白最佳日,请各位双鱼座的观众抓紧机会哦!那么接下来进行的是……”

电视里蹦出了日常的占卜节目,平常埃米都会边将台换掉边吐槽:“这种节目会有什么用嘛?”然后艾比送他一个爆栗然后反驳:“你怎么不知道那天是我的最佳表白日呢?”

一语成真,今天终于到了最近表白日,而埃米和艾比则满脑子循环“最佳表白日……抓紧表白……表白……我……表白?!”

埃米和艾比默契的抬起头看向对方,几乎是同时的开口说:

“老姐”

“衰仔”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然后全场静默三秒,两人突然笑了起来,笑的很是莫名其妙。

是笑自己之前的各种纠结很少预测,还是笑这种表白实在太过搞笑呢?

其实没差,大家只要知道最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就好了不是

然后让我们的呆毛夫妇给予前面的两个路人回答:“如果自己的生命是为了对方而生存的,如果凹凸大赛是自私的,那……跟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不是?”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