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烤冷面

埃艾甜段子

骨科向

轻微瑞金

埃艾单向暗恋→双向暗恋

我要吹他俩一辈子!

“唉衰仔快看快看!我男神出现了!”艾比一边激动的用右手摇埃米肩膀一边用左手指着远处正在打怪的金。

“哎呀呀呀老姐!你别晃了,我快晕了!”

艾比撇了埃米一眼,发现他真的快晕了,这才松开了手。但还是眼冒红心花痴的喊着:“男神好帅!果然不管从那个角度看男神都超——级帅呢!”

埃米一边揉着肩膀一边不屑的看了一眼金,心情复杂道:“唉老姐……那个金……有那么好嘛。值得你天天来蹲点。”

“有我好吗?”但埃米还是咽下这句话,毕竟眼前的人……估计压根没把自己放在心上吧。

“哎呀当然啦!他可是救过姐的白马王子,当然值得!”艾比双手合十放在胸口,眼里闪着光,仿佛在畅想什么相当令她兴奋的事。

“我也救过你好吧……”埃米小声的嘀咕了一句,但是艾比似乎没听见,还在不停的盯着金犯花痴。

“唉,笨蛋老姐。”埃米摇摇头,无奈的开口。

埃米其实本就想把这份心意一直藏在心里,知道有一天……他突然觉得自己不该藏了!

原因嘛……咳咳,当然是艾比和金突然约好见面。

埃米看着自家老姐一脸欢喜的换衣服打扮,嘴里还哼着歌。埃米后槽牙都要咬碎了,但是还是一脸笑容的送艾比出了门。

“没事的没事的……”埃米这样安慰自己,他对自家老姐追不到金可以想的有信心了,因为……埃米撞见了他和格瑞的私下,场面……嗯……埃米表示不可说不可说。

但时间过去的很快,艾比都已经出去了半天还没有回来。

“不应该啊?”埃米盯着时钟琢磨起来

“老姐不可能和金擦出什么火花啊……还是说……她遇到危险了!”一想到这里埃米就连忙向外面跑去。

脑海里浮现着艾比会遭遇的种种危险,越想越害怕。脚步不由的加快,脑海里一直在安慰自己。

“没事的没事的,笨蛋老姐不会有事啊。”

“啊那个笨蛋!早说要我陪她去了她偏不肯!万一……万一出事了……”

“不!不会的!”埃米赶紧摇摇头把自己负面思想甩光

最后埃米终于看到了艾比和金,发现二人正交谈甚欢,艾比还一脸娇羞的笑着

“这……这是?!”埃米不由的想到情侣之间的相处模式,挠心肝的痛。

“老姐!”

听到埃米的喊声艾比回了头,脸上瞬间挂满了红霞。

金对艾比笑笑,说:“加油!”

然后起身,准备离开。在路过埃米身边的时候还在在他耳边说道:“上吧!”

埃米不明觉厉的看了金一眼,金笑了笑,用手指了指艾比。

埃米这才恍然大悟,回给金一个笑脸,向远处坐着的艾比跑去。

此时的艾比是坐在树墩上了,而埃米单膝跪地握住她的手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

艾比惊的呆毛都炸了,结结巴巴地说:“衰仔你……你这是干嘛!”

埃米抬头对艾比笑了笑:“艾比小姐,虽然我不是什么白马王子,但充其量算个呆毛王子。我……能不能考虑一下?”

埃米说这话时还有点犹豫不决,心里安排着如果被拒绝了该怎么善后。

忐忑不安的神色涌露出表面,艾比看到埃米这样的告白和告白后忐忑的神色噗呲的笑了出来。

埃米听到艾比的笑声连忙抬头,紧张地说:“老姐……我……”

我就是开玩笑六个字还没说完,艾比就快速的亲了埃米的唇,然后把通红的脸埋在埃米的衣服里,瓮声瓮气地说道:“虽然不是白马王子,但我看在是你的份上就同意吧。”

埃米也伸手抱住了艾比,心里的结终于解开,有种突然放松的感觉。

“老姐。”

“嗯?”

“我爱你。”

“噗……我也是啦衰仔!”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