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烤冷面

【all叶】夜愫

abo设定
a吸血鬼设定的大家xo吸血鬼猎人老叶
三分钟写完的一个渣,凑合看吧
大概会有后续?
你问我前面的连载怎么办?
当然是弃……哦不慢慢填啊
ooc各种私设如山
如果没问题就go?

夜。

“叶修,今晚的任务很艰巨,需要打入敌人内部,你真的可以吗?”

“不然呢?你还能找谁,我主动站出来,你不是该高兴嘛。”叶修眯眯眼,懒散的说道。

老冯一口老血没上来,又咽了回去。

“那……你注意安全,这是通讯器,有事找我,我会找……”人支援你的四个字还没说完,叶修就已经消失在暗夜中。

老冯举着通一讯器的手垂下,无奈叹息:“唉,希望一切顺利吧。”

叶修这时在书上蹲着,眼睛紧紧盯着眼前的古堡。

“是这里吧。”

叶修刚想下去就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喂喂喂孙翔,你别抢我的零食,喝你六个核桃去。”

“怎么这么扣,有个当哥哥的表率嘛。”

“我去你的!还不还!”

“不还!唉我就不还你打我啊!”

“这是你说的啊,你看我不打死你的!”

“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嬉笑打闹的声音越来越近,月光撒在声源上,让叶修看的一清二楚。

来的正是叶修的今晚的目标——吸血鬼家族的十三兄弟。

“他们……”叶修皱皱眉头,似乎想起了什么。

他又瞥了下面几兄弟一眼,然后迅速折断树枝扔在地上。

“咔嚓”树枝折断的声响虽小但是对于吸血鬼来说,很清晰。

叶修没有看他们,而是直接消失在树林中。

“明白?”喻文州回头看向自己的兄弟

几个小辈停止了打闹点点头

而年长的则面色阴沉 不知再想什么。

吸血鬼一行人到了家后就都聚在客厅玩闹,没有人提刚才的事情,仿佛之前的气氛不存在过。

而此时叶修则藏在二楼的阳台里,准备下一步的计划。

“上!”

随着一声叫喊,楼下传来了嘈杂的脚步声和打斗的声音。

来了。

叶修想着,握了握手中的手枪。

“叶修。”

屋子里传来了韩文清的声音。

叶修见躲藏的地方被发现,拍了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尘站了起来。

“啊啊,被你们发现了。”叶修摊开双手,半玩笑的说着。

“前辈既然来了,为何不来找我们,而是躲在这里。”

说这话的喻文州,他依旧和往常一样是温和无害的表情,嘴角还是弯的恰当好处。

“不不不,咱们早就不是前辈后辈的身份了,毕竟……”

“哎呀呀,老叶老叶,既然来了就好好聚聚嘛,搞到那么严肃干什么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打断了叶修的话,若无其事的勾上了叶修的肩。

“黄烦烦你还真是和以前一样烦啊。”叶修一把拍掉了黄少天搭在肩膀的手。

众人见话题茬开了,不免松了一口气,纷纷接上茬。

“是啊是啊老叶,你是不知道他有多烦人!”

张佳乐首先开始了抱怨

“嗯……是。”

沉默的周泽楷蹦出来两个字。

“六哥说,黄少天是真的真的很烦人。”

随后是江波涛专业的周语十级翻译。

“喂喂喂!江波涛你是怎么听出来的,明明就两个字好不好!还有张佳乐,貌似最烦人的是你吧!”

“啥啥啥?!怎么是我,你天天叨叨叨的在哪里!二哥,你管管他!”

喻文州见此只是笑了笑

而黄少天早就和张佳乐厮打在一起

“不过话说老叶……你这次来,带抑制剂了嘛?”方锐说着还不老实的靠近叶修把手搭在叶修肩上

“我可是逃出来的啊喂,做任务还要拿抑制剂不是很明显嘛。”

“也是啊……但是你是o,不用抑制剂的话……”方锐若有所思的说着,最后还拉了个长音,让人浮想翩翩。

“我去买!”一直不开口的孙翔发了话,脸憋的通红。

叶修看见孙翔这般,眼睛眯起来笑了笑:“谢啦二翔。”

方锐最后的长音叶修自然知道他想的什么,不过他怎么能是那种轻易那啥的人,孙翔主动站出来他也挺意外的。

这人脑子缺弦但是有时候也是能派上用场的啊……叶修想道

而我们可怜又缺弦的羊习习很高兴的去买抑制剂去了,殊不知已经被嫌弃的五体投地。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