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烤冷面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下】

真心话大冒险!
全程欢脱各种ooc
十八限?可能吧。

“这次是喻队抽到了唉,那么喻队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大冒险。”
叶修嗤笑道:“呦,文洲要不要玩一下最近的那个手游节奏大师,看你的手速能不能玩完整首。”说罢,从兜里掏出一盒烟,拿出,叼住,点燃一气呵成。
喻文州并不生气叶修嘲笑他的手速梗,宠溺的笑了笑,然后起身走到叶修面前,将他叼在嘴里的烟取走掐灭。
叶修看着喻文州手里已经灭了的烟,不禁叹息:“可惜了叶秋孝敬我的中华喽。”
喻文州将烟扔到垃圾桶里,然后附身趴在叶修耳朵上说:“我手速如何,要不前辈今晚就试试~”
喻文州唇齿间吐露的气息打在叶修的耳朵上,痒痒的,这让叶修不免有些异样的感觉。
“不了不了。”叶修将喻文州的脑袋推开“我知道了。”
喻文州弯弯眼角,对苏沐橙说:“想好了吗?”
“啊……啊什么?啊啊,想好了,你找一个人公主抱绕着屋子转三圈吧。”苏沐橙先是一愣随后说道
喻文州弯腰就将叶修抱起,也不管怀里的人儿的挣扎和一旁他人可以杀人的目光。
抱着喻文州也不老实,手是不是搓搓油,脸上还是风淡云轻的表情。
“手老实点。”叶修压低声音说
“前辈不喜欢?以前不是很喜欢的嘛。”喻文州估计说的很大声,弄的房间里的杀气又高了一层。
难熬的三圈终于过去,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而喻文州确不满足,在放下叶修的时候又吻了他。
叶修满脸你是不是有病的表情看着喻文州,喻文州笑笑,将叶修放下,又回到原座位上。
又一轮开始了
和开始不一样,有了前车之鉴,除了叶修以外的众人都希望抽到大王。
孙翔颤抖着将手里的牌翻过来,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把眼睛睁开。
大王!
孙翔心里暗喜。
当他正在脑补和叶修的重重的时候,坐在他右边的黄少天眼尖,看见了孙翔手里的大王。
承孙翔正闭眼陶醉在自己幻想世界的时候将孙翔手里的大王抽出来,把自己手里的Q塞进去。
“这次是……”
“我!”
“我!”
孙翔和黄少天同时喊了出来
全场静默
“到底是谁?”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不信你们看。”黄少天把手里抢来的大王展示给众人。
羊习习一脸懵逼,低头看自己手里的牌。
Q?!我不是大王嘛,难道我太激动产生幻想了?
就在羊习习还在纠结自己到底是不是产生幻想的时候,某烦烦已经凑到苏沐橙面前求福利了。
“沐橙沐橙沐橙,我大冒险,你快给我出啊,是不是和队长周泽楷一样的,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
苏沐橙被吵的脑袋疼,不耐烦的说道:“不想要福利就继续说!”
某烦烦马上把嘴闭上,安安静静的和苏沐橙大眼瞪小眼。
“要不我亲叶修一下?”
“黄少天。”一个男声从苏沐橙的电话了传了出来。
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在黄少天还在想到底是谁的时候叶修先开了口。
“喂喂沐橙,咱玩个游戏还带旁听的啊,叶秋就算了老韩你都扯进来。”
韩文清!
黄少天现在只感觉自己钱包不保。
“咳咳,黄少天你……”苏沐橙没有理会叶修的吐槽,眼睛发光的说出自己的鬼点子。,但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
“少天去做20个俯卧撑撑吧。”
叶修庆幸自己反应快,不然不知道沐橙又会出什么奇葩的大冒险来整自己。
黄少天幽怨的瞅这叶修,叶修不理会,淡定的将视线投向其他地方。
“应该做200个!”终于知道自己是被坑了的羊习习开口道
于是某蓝雨烦烦不但没有福利而且还做了200个俯卧撑并且失去了钱包。
当然……这一切都在床上补会来了。
又一局开始了。
叶修呆呆的看着手里的大王有点无奈。
“真心话。”叶修将手里的大王面朝下扣住,视死如归般的说。
方锐则不放过叶修:“不成不成,老真心话就不好玩了。”
“前辈大冒险吧。”
“是啊,叶修你不厚道啊,我们都是大冒险。”
叶修白眼
你们大冒险貌似整的是我……
在n比1的票决下
叶修被强迫大冒险
“咳咳,我也就不为难叶修哥了。”
虽然沐橙说的很真诚,但是毕竟是自己养大的妹妹,哪点小心思怎能不知道。
“说吧。”
“那就叶修哥躺在下面,来个人在上面做俯卧撑。”
“至于是谁嘛……叶修哥你来挑吧。”苏沐橙冲众人眨眨眼。
叶修看着面前如狼似虎的一群人,无奈笑笑。
“张佳乐吧。”
张佳乐一脸震惊的看着叶修,他真没想到叶修会选他。
张佳乐是怎么也想不通其中的原因。
而叶修的原因很简单
只是因为觉得张佳乐不会暗做手脚罢了。
“那来吧来吧。”苏沐橙拍拍手。
叶修躺在下面,张佳乐趴在上面,就这样干瞪着。
叶修实在不想这样僵持下去了,于是开口道:“喂喂乐乐,做不做了。”
“做!”
张佳乐几乎是脱口而出的这句话,然后迅速把嘴闭上。
但是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他那个“做”是那个做了。
张佳乐看着空气中压力渐渐增长,不再僵持,做起来俯卧撑。
叶……叶修的睫毛好长!
肤色真白
嘴的唇色好好看
张佳乐满脸花痴的看着叶修
而一旁的苏沐橙看不过去了,冲离乐叶二人最近的楚云秀抛了个眼神。
楚云秀心领神会。
于是罪恶的小手悄悄的伸了过去。
“啪”
“唔……”
全场静默三秒
随后……
“我去张佳乐你居然亲上了!起来啊起来啊起来啊,还愣着做什么!还有为什么同样是俯卧撑差距怎么这么大!这么大!”黄少天炸毛
“前辈还是起来吧。”喻文州微笑,但眼神的杀气是沸腾的。
“前辈……”周泽楷看着叶修被张佳乐亲上的嘴唇,心里把写着张佳乐的小人扎了n遍
张新杰默默计划好张佳乐的增长数倍的训练量。
韩文清……这个就不用说了,反正乐乐钱包不保。
其余众人则已经上前拉开乐叶二人。
而此时的乐乐是傻的
我亲了叶修?!真的假的……我亲上了……叶修嘴唇好软……
“乐乐你亲了我干嘛还是一副小媳妇样,又不是第一次亲。”
苏沐橙和楚云秀闻见本子的味道
“如实交代叶修,你和乐乐没少那啥吧!”
叶修挑挑眉,一副不嫌事大的表情说道:“你去问乐乐。”
而张佳乐已经被众人的杀气吓得从幻想中醒来。
“怎么了?”
“你说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世界和平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场大战过后,张新杰看了看手表说道:“11点了,该睡了。”
“是。”
“嗯。”
“是的!”众人复议
“哦,是,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巴不得早点走的叶修说道
“前辈别着急啊。”
“我们说的睡觉……是……”
吃瓜群众很识相的走了出来,留下叶修和他的后宫(攻)们。
又是一个不眠夜啊……
这是叶修被*之前的感慨。

评论(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