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烤冷面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上】

真心话大冒险!
全程欢脱各种ooc
十八限?可能吧。
带弟弟玩√

比赛结束,中国队意料之中的取得了胜利。
苏沐橙提议大家去酒店玩真心话大冒险。
众人纷纷表赞同
“咳咳,那我就来说一下规则。咱们的面前有一堆扑克牌,谁抽到大王谁就选择真心话大冒险,选完有大家来出题,必须执行哦~如果不执行的话…就去绕酒店裸跑三圈!”
“唉唉,这么狠啊。”方锐调侃道
“是啊是啊是啊,如果打不出来裸跑的话多丢脸啊,我可是剑圣剑圣你懂不,一出门肯定会有我的小迷妹迷弟的,你让我一会怎么打比赛怎么做大家心中的偶像,你…唔&#¥£η”
孙翔实在受不了了,将一旁的毛巾塞进黄少天的嘴里。
“呸呸呸,孙翔你是不是脑子瓦特了!”
烦烦生气了
烦烦生气很严重的
但是某羊习习只是一脸不屑的撇过头。
在某烦要继续嘴炮的时候苏沐橙插了句话:“别闹了,开始玩吧!”
某烦见状作罢,不再打嘴炮只是一个劲的瞪孙翔。
而叶修本来以为自己只是来看热闹的,看大家如何被整,因为有张佳乐在,他抽到大王的几率很小的……谁知……
“叶修是大王,请选择吧!”苏沐橙一脸奸笑的望着叶修
叶修呆呆的看着手里的大王,半天憋出来一句:“乐乐,你的霉运不会传给我了吧…………”
抽到k的张佳乐拍桌:“喂!怎么可能啊!
“好了好了,张佳乐你坐下,叶修请选择,是真心话大冒险还是裸跑呢?”
“真心话。”叶修左右掂量一下,还是觉得这个最靠谱一点。
“那叶修哥哥最喜欢谁的技术呢?”苏沐橙一脸奸笑的顶着叶修
全程紧盯叶修,都期盼他能说自己。
“这……这个。”叶修挠挠头,跟地皮一般厚的脸微微泛红。
就知道是坑!
叶修想到
“都……都差不多吧,感觉都差不多。”
“喂喂喂老叶,不带你这么玩的!明明就应该是我好吧!我的技术多棒啊,你居然不说我,你真的忍心嘛忍心嘛忍心嘛!”黄少天炸毛
“是啊是啊,队长你该给个答案吧。”方锐搭腔
“嗯。”周泽楷跟风
叶修扶额
“喂你们这群色狼都离我哥远点!!!”
叶秋的声音从苏沐橙的手机传来。
“嘻嘻,这个嘛……我觉得不带叶秋玩有点不厚道,嗯,继续继续。”苏沐橙挥挥手,珊珊笑道。
叶修这下更无奈了,本来面前几个就难缠,加上叶秋,今晚……估计不好过啊。
“咳咳,那个叶修哥,请指定一人回答。”
“嗯……那就大眼吧”叶修瞟了一眼王杰希,随嘴说了出来。
“喂老叶你!唔……我去大眼你往我嘴里塞了啥!”
“秋葵。”王杰希看都没看黄少天一眼,目光始终落在叶修身上。
叶修被各种幽怨的眼神外加一位的花痴眼神盯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继……继续吧各位”
叶修又一次抽到大王
“这……真心话吧。”叶修现在严重怀疑自己的运气是不是已经差到极点了。
“好嘞,那叶修哥喜欢什么体位?”苏沐橙一如既往的奸笑
“乘骑吧。”叶修意外的答的很快。
在场的各位纷纷在心里记笔记。
又一把开始了,大家都在期盼叶修会不会又抽到大王。
然而没有,是周泽楷抽到了。
“大…大冒险”
“嗯……那小周随便找一个在场的同性接吻吧。”苏沐橙冲周泽楷眨眨眼
周泽楷接收到信号,将可怜兮兮的眼神望向叶修。
某叶不羞本以为没抽到大王可以平安度过,没想到苏沐橙又下了一个套。
看着周泽楷的眼神,实在不忍心让自己的后辈为难,只能点点头表示同意。
周泽楷见叶修同意,连忙上前来一个法式热吻。要不是众人纷纷表示砍人心态,估计周泽楷到明早都不会松嘴。
“那继续吧~”苏沐橙笑道

评论(6)

热度(106)